首页 关于我们

基金经理在线

中欧基金华李成:看见中低风险偏好的需求,在不确定性中自我迭代

时间:2022-12-15 来源:

“看见中低风险偏好的投资需求,中欧低波策略在不确定性中自我迭代。” 近日,中欧基金举办“看见”年终策略会,策略会上中欧基金多资产投资策略组基金经理华李成介绍了在经历今年震荡的市场后,团队对低波策略解决方案的思考和迭代。


华李成表示,中欧基金选择以低波策略作为切入点进行偏债类产品投资,主要是看见了中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需求,面对大幅震荡的市场,投资者需要一类波动相对较小,风险收益比相对较佳的产品。


同时,对于今年这样的市场,团队对于低波策略也有了新的思考和迭代。“我们认为需要通过寻找更多的收益来源,和及时匹配更符合市场的策略,从长期的战略资产配置和中短期的战术资产配置这两个层面着手,共同来做好资产配置的输出,力争给投资者相对稳定的持有体验。”团队也在原有的工作内容基础上,以策略为焦点进行专业分工,建立资产配置、股票策略、债券策略和另类投资小组4个小组,进行长期持续研究。


华李成在分享中介绍到,中欧基金低波策略产品线基于风险收益目标细分24只基金产品,覆盖不同收益、风险目标,分别定为:严控、稳固、稳健和稳进。在市场持续调整的过程中,中欧基金低波策略进行了新的迭代,这是对持有人的反馈也是对自己终身投资课题的思考,尽管很难,但是希望能为持有人持续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预示未来表现,也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其中的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未经同意请勿引用或转载。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