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中欧财富通过首批个人养老金系统验收测试,个人养老账户服务即将上线

时间:2022-11-28 来源:

近日,中欧财富收到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关于“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验收测试结果”的通知,正式成为业内首批通过该测试的公募基金销售子公司之一。

 “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是中国结算根据中国证监会授权建设、运营并管理的。通过该平台,能够实现资金账户行、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等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业务相关参与主体的信息数据流转。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基金销售机构只有完成了中国结算的“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联网测试,才能开展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相关业务。而本次中欧财富顺利通过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验收测试,也意味着平台在参与和服务个人养老金业务上已经具备了底层系统基础,距离为投资者提供相关服务又更进一步。

11月18日,证监会发布了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中欧基金旗下4只养老目标基金入选,分别是中欧预见养老2025一年持有、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中欧预见养老2050五年持有、中欧预见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并都已增设个人养老金专属的Y类份额。

作为中欧基金旗下财富管理平台,中欧财富现已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商业银行在个人养老金相关业务上确立合作关系,待个人养老金账户及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开立后,客户即可通过中欧财富APP上的个人养老账户服务直接购买中欧基金个人养老基金产品Y份额,不仅能享受每年每个人12000元的税延额度,还能享受Y份额专属的费率优惠,除了不收取销售服务费外,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都仅是A/C份额的一半,以此来降低投资者个人养老金投资成本。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