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中欧财富基金投顾幸福六六小目标一期达标止盈

时间:2021-06-09 来源:

近日,中欧财富的目标盈投顾系列幸福六六小目标一期已成功达标止盈。目标盈是一款根据投资者授权达到目标止盈年化收益即止盈、如有收益帮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的投顾策略,力争为投资者创造一种震荡市场下投资基金的新方式。

今年以来,市场震荡加剧,过去一直困扰基金投资人的“选基”和“择时”的问题也愈发凸显。在分化行情下,何时可以买入/卖出、又该选择哪些产品、如何做资产配置成为基金投资人难解的几大核心问题。

在这种市场背景下,中欧财富的目标盈系列应运而生。以幸福六六小目标为例,该策略的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为6.6%,策略运作满90天后,如果策略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6%,即根据用户的授权会为用户自动止盈,落袋为安。(年化收益率非目标盈投顾组合策略的年度累计收益率,也非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仅代表投资者的投资期望,不预测未来的业绩表现,中欧财富不承诺目标收益,也不作任何保本承诺。)

和过去投资者需要自己筛选基金、判断买卖时机不同。幸福六六小目标采取择时推出的方式。在策略开售前,投顾投研团队会通过缜密的模型提前分析策略合适的推出时间,力争帮投资者省去判断买点的烦恼。

同时,幸福六六小目标采取“固收+”策略,以债券基金作为压舱石,在严控回撤的基础上,配置部分股票基金。在当前震荡市场环境下,通过兼顾进攻与防守的配置方案,力争为投资者在稳健之上赚取更多收益。

此外,目标盈策略是一类有目标年化止盈收益率、投资纪律严格的投顾系列。对于偏好稳健和佛系的投资人而言,目标盈策略根据用户授权,如果达标即止盈的运作方式省去了过去需要自己判断合适卖点的烦恼,帮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

中欧财富从2016年开始布局类投顾业务,2019年10月公募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正式开启,中欧财富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机构之一。为满足不同投资者个性化的资产配置需求,中欧财富投顾通过设立“活钱管理、稳健理财、财富成长、人生规划”四大账户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险偏好、投资时长的资产配置方案和适合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养老投资解决方案。

作为首批获准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金融机构之一,中欧财富自投顾业务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可及的基金投顾服务,除通过自有APP上线相关业务外,已先后与蚂蚁财富、天天基金、腾讯理财通、陆基金、蛋卷基金等多渠道开展基金投顾业务。

 

中欧财富本着勤勉尽责、诚实守信的原则开展基金投顾业务,但并不保证各投顾组合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参与基金投顾业务,存在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基金投顾业务项下各投资组合策略的业绩仅代表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的业绩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也不构成业务表现的保证。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仅代表投资者的投资期望,不预测未来的业绩表现,中欧财富不承诺目标收益,也不作任何保本承诺。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